年菜外送 台中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端午禮盒推薦源: 魔方網

▲「百款電影人物角色」打造專屬戰隊由唯晶數位娛樂研發自製的電影同名 Q 版手機遊戲《角頭》,於即日(8)起 Android 版本 CB 刪檔封測搶先開放!遊戲結合暑假強檔國片《角頭》電影強勢推出,官方同步釋出遊戲「百款電影人物角色」、「手繪台灣特色場景」等特色內容,並舉辦 CB 系列活動「天天登入送」、「CB限定角頭送」、「烙人衝等送」、「大家來找碴」...等活動,將帶領玩家進入最熱血的《角頭》爭奪戰。

▲《角頭》電影同名 Q 版手遊,即日起 Android 版本搶先封測

▲電影《角頭》 7 月 9 日全台上映!

海鮮吃到飽 平鎮「百款電影人物角色」打造專屬戰隊

《角頭》中的頂庄老大?勇桑」、浪子回頭?阿雄」、凶狠義氣?清楓?、義薄雲天?阿國」、有情逗趣的?阿華?與大橋頭時尚黑幫?麥可?、甜美可人的?蕾蕾?...等,超狠角色都能一次擁有。而遊戲中近百款超Q電影人物角色、豐富職業呈現台灣黑幫多元的背景,不同職業擁有不同的人物風貌,快將所有角色招募旗下,打造獨一無二的《角頭》戰隊吧!

「手繪台灣特色場景」擬真戰鬥快感十足

《角頭》遊戲以精緻的手繪風格,將台灣在地文化特色、人文風情完整刻畫,玩家宛如身歷其境的在廟口、夜市、巷弄街頭、都會市區、知名老街...等場景中,與敵方幫派進行街頭火拚,擬真戰鬥快感十足。

▲「手繪台灣特色場景」擬真戰鬥快感十足

《角頭》CB封測活動強勢開跑!

一.天天登入送:凡於遊戲 CB 期間,每日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登入獎勵,遊戲金條、金幣...等豐富獎勵,天天登天天送!

二.烙人衝等送:於 CB 期間內,玩家角色達指定等級,即可獲得與角色等級相對應的義氣值、金條...等獎勵。

三.CB限定角頭送:玩家只要於 CB 期間登入遊戲並儲值任意金額,即可在 OB 公測後獲得「CB限定神秘造型」角頭人物一隻。

四.挑戰極限關卡:在活動期間內,首次通關到達指定關卡,除了原有的通關獎勵外,還可獲得豐富的加碼獎勵。

五.大家來找碴:遊戲封測期間,歡迎玩家使用客伴手禮服系統回報遊戲 BUG,即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獎勵。

六.金條300%返還送:在 CB 活動期間,儲值任意金額,除了可獲得對應金額的金條外,OB 公測後還將返還 300 %的金條,讓你勝在起跑點!

▲《角頭》CB封測活動強勢開跑!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《角頭》Android封測版本下載

《角頭》APK手動下載

《角頭》遊戲粉絲團

《角頭》形象官網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09



台中年節禮盒排行榜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黃嘉祥波增鄉閑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